close
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

 

 y1

看看這群飢餓的男人們就知道,食物對我們家多重要

身為男子舍監我常要煩惱要準備甚麼樣的點心來滿足他們的味蕾
尤其是兩個發育中的大寶與二寶,一天到晚就跟我喊餓
忙碌的我實在沒時間額外進廚房準備點心
但又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,張羅好天然又健康的點心
也盡量少讓他們接觸熱量高的垃圾食物
(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,我們大寶才小二就已經37公斤,根本是個小胖胖)
所以為了挑選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食物真是傷透腦筋

幸好最近體驗了一個很不錯純手工製作.無添加物的排隊美食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原味樂廚『爆漿包子』
小朋友們吃得滿足又開心,老木我也不用擔心他們吃到來路不明的食材
看丸子三兄弟津津有味的模樣就知道.這個爆漿包子是很刷嘴的
連平常食慾不好的小安安都搶著來湊一腳呢

y2 

 

原味樂廚的『爆漿包子』是永和超夯的排隊美食
所有的商品在製作食材的選用上.都是自製餡料
讓大家可以品嘗到食物的原質原味.不是市面上的那種化學香料的味道

1.JPG

 

採用傳統的手工麵皮.搭配天然時尚的口味
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來調味,讓大家▌食的安心,食的放心▌
現在我們下廚時都盡量不加味精來調味,連鹽巴都減少量.口味越清淡對身體越好

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毒麵粉,塑化劑風暴,讓為人父母的我們對食材的選擇上更加謹慎
現在我們挑選食物都盡量選擇天然.養生的,小孩們吃得安心,作父母的也放心

3.JPG

 

 

原味樂廚.秉持著純天然.無添加物的理念.回歸單純的手工製作,自製餡料

就是要讓大家重新認識,品嚐
新潮"蒸"食尚的手感麵食

像最近寒流來襲懶得出門排隊,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宅配到你家.
放在電鍋或微波爐,不用幾分鐘就有熱騰騰香噴噴的爆漿包子可以享用
實在是太方便了呀~
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口味有爆漿起司.金元寶.徳式香腸堡.芋泥包,爆漿黑糖包.鮮肉包.三杯雞腿堡
七種口味的包子.還有義大利肉醬麵,豐富多元的口味實在太澎拜啦

16.JPG 



因為原味樂廚的產品都不含人工甘味劑與防腐劑
所以保存期限是冷藏三天.冷凍三個月
可冷凍狀態直接蒸.不需退冰
這對忙碌的媽咪們來說實在是超方便的啊
只要動個手放把包子在電鍋蒸或微波爐,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搞定營養美味的點心囉

4.JPG

 

 食用方法:

1) 電鍋蒸法: 外鍋約半杯水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一杯水.電鍋跳起就可以馬上食用
(如果沒有要馬上吃.外鍋記得加水避免包子水分流失變得很乾硬)

2)微波爐蒸法: 包子上放一張沾濕的餐巾紙.加熱50~90秒,包子底部有熱即可

3)瓦斯爐加熱:跟電鍋蒸法一樣.外鍋水沸騰後.轉至中小火10~15分鐘即可

前面兩種加熱方法是我個人覺得最方便最好用的,因為個人很懶.喜歡最簡單不用瓦斯的方式啦!
小孩子有時候一餓就等不了.會一直在耳邊跳針說: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...
這種不用五分鐘就能搞定美味的點心.實在是懶人媽咪的救星啊(應該說是好幫手)

5.JPG

 

原味樂廚的爆漿包子口味選擇很多元喔.價位也很親民,一顆平均下來都是20~30元
官網還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組合包,選擇性更多,一次訂購就可以吃很很多種口味也很不賴
 訂購區

14.JPG

15.JPG



那麼就先來介紹徳式香腸堡

6.JPG

 

簡單示範一下微波爐的加熱法.完全不需特別解凍退冰
直接把淋濕的餐巾紙蓋在包子上面

7.JPG

 

加熱50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90秒.因為每個微波爐的設定不一樣
我建議先中火一分鐘.打開來摸看看包子底部有沒有熱
如果沒有熱再加熱30~50秒.這樣比較能確保食物的熟度.不然一次太久怕太硬

8.JPG  

 

微波爐加熱很快.不用兩分鐘就輕鬆完成.好方便喔

9.JPG

 

包子底部也是熱呼呼的.香味四溢啊~

10.JPG

 

打開內餡就是德式香腸+起司.搭配Q彈帶勁的麵皮

12.JPG

 
那個起司好濃郁喔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份量也很有誠意
這個德式香腸堡最受小朋友歡迎了.我們家兩個哥哥超愛吃德式香腸
再加上Q彈的麵皮.就很有飽足感了

13.JPG  

 

芋泥包

造型很像御飯糰的芋泥包.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了

17.JPG

 

內餡採用的是大甲芋頭,完全沒天加色素.人工香料.完整呈現芋頭的濃,純,香
喜歡芋頭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吃這款啊~
它的芋頭不會太過甜膩.是很香濃可口的芋頭
吃一口就知道是很天然的芋頭原味喔

18.JPG

 這個芋頭可是讓國王讚不絕口的好味道

19.JPG

 

 

黃金地瓜-金元寶

光看外觀可能覺得沒甚麼.但是打開內餡就知道它的厲害啦

20.JPG

 

裏面可是滿滿的新鮮地瓜泥+香濃黃金起司耶~
這個大大擄獲我的心啊! 光是那香濃的起司就讓人猛吞口水拉
豐富又多層次的內餡.入口後是很有層次的口感.非常令人驚喜的雙重美味

21.JPG

 

熱呼呼的地瓜泥也很香.營養成分又高,一次就能品嘗到兩種不同的美味! 超推!!

22.JPG

黃金地瓜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喔~ 

23.JPG

 

 

三杯雞腿堡

光聽名字與外表就很讓人期待了,沒想到包子竟然也能作成三杯雞腿堡?

24.JPG

 

台式口味的三杯雞與香濃起司的結合.可說是中西人氣美味的新嘗試
就是要來挑戰你的味蕾啦~

25.JPG

 

酷愛起司的我實在無法抗拒這香濃的好味道呀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
三杯雞肉很香嫩,與起司結合後,有種入口即化的爆漿效果
不騙妳們,滿滿的餡料.真的是要爆漿啊
人客啊! 這麼特別的口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想嚐鮮一定要選它

26.JPG

 

 

鮮肉包

正宗台式肉包是一般人最喜歡的傳統味道,我從小就愛吃肉包
除了內餡的肉質很挑剔.包子的餡皮也是我很在意的
我不喜歡那種太過鬆軟有點爛的餡皮.原味樂廚的餡皮比較Q彈.口感比較紮實很對我的味

27.JPG

 

精選溫體肉.獨家特調配方.加上純手工摔打肉餡(用手工摔打的喔)
難怪肉質特別鮮嫩好吃.我們大寶哥一直說肉包好好吃啊~可能太刷嘴,他還要給我安口第二個

28.JPG  

 

猜猜這看起來很樸實的包子是甚麼?

34.JPG

 

它可是超人氣爆漿起司包,香濃可口的起司配上好有嚼勁的Q彈麵皮
簡單又讓人刷嘴的好味道,不要說小孩了,連老木我都一口接一口呢

41.JPG

 裏面的起司真的是用爆漿來形容.用料很大方呢~

42.JPG

 

最後一樣是爆漿黑糖包
外觀看起來跟一般包子沒兩樣,但是爆漿的威力也是很驚人哪

43.JPG

 

從麵皮就開始散發出淡淡的寶山黑糖香味
撥開內餡可是滿滿的香甜黑糖蜜,不是那種只又甜味的糖漿.舌尖輕舔,回味無窮的口感

47.JPG

 

吃了幾口後,裏面的黑糖還是這麼多.爆漿美味無誤^_^而且這款口味是連麵皮都有黑糖香味喔
喜歡香純黑糖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這款啦!

48.JPG  

 

 

最後一樣就是義大利肉醬麵
我們家的大小男人們都很愛吃義大利肉醬麵,這次只有一包,他們都搶著吃

35.JPG

 肉醬包稍退冰一些

36.JPG

 

水滾後先把麵川燙一兩分鐘後撈起

37.JPG

 

在平底鍋炒一下

38.JPG

 

 

某人又在表演甩鍋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是說只是個義大利麵有甚麼好甩的啊?

39.JPG

 

 

再把剛剛的肉醬倒入平底鍋跟義大利麵均勻拌熱,快速攪拌一下

40.JPG  

 

一盤香味四溢的義大利麵就大功告成了~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看起來完全不輸餐廳啊

45.JPG

 

醬料融合了番茄的酸與洋蔥的甜.還有熬煮過的馬鈴薯顆粒
沒有天加任何味精與增稠劑.保留天然健康的美味
外面餐廳的義大利麵有的口味很重.吃起來就是加了很多味精去調味的
長期吃下來對身體是一大負擔,所以盡量選擇不含味精與增稠劑的食品比較好喔

46.JPG  

 

原本食慾不太好又挑食的小安安.看到哥哥們搶著吃包子也突然胃口大開
一口接一口的吃,真的有那麼刷嘴嗎? 

 y4

 

 

今年要升小一的二寶哥,最近食量大增.每天吃飽沒多久就開始喊餓
原味樂廚的手工包子,自己在家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
給發育中的小朋友提供美味與健康的新選擇
當作早餐也很方便.只要微波加熱,不用兩分鐘就OK,再配個牛奶或豆漿
就是營養滿分的美味早餐了~

 y5  

 

 小二的大寶哥放學後最容易餓.他到家前用電鍋幫他加熱包溫一下
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爆漿包子可以吃.小朋友都很開心
因為比起那些餅乾零食.我寧願給他們吃純天然,沒有任何添加的手工包子

32.JPG

 

國王老爸也會帶包子去公司微波加熱當作下午茶點心
很重視養生的他.最喜歡這種純天然,手工製作,自製餡料的健康美食

50.JPG  

 

看看這一家男人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.原味樂廚『爆漿包子』已經抓住他們的胃
每個人都有特別喜歡的口味.從老的到小的,都是一口接一口
果然是吃了ㄟ刷嘴的永和超夯排隊美食

y3   

 

媽媽我也是一口接一口~真的ㄟ刷嘴拉!

熬夜寫文最容易肚子餓.只要動個手微波一下就能吃到深夜裡的美食
真的好方便唷~

q1

q2

 

 原味樂廚很貼心設計了兩種訂購方式喔

手機版訂購區 

 統一口味

 綜合包

D1    D3  



粉絲團購區

 單一口味

 綜合包

 ytyyy  

 大家不方便到永和店買的話.就動動手指訂購
保證刷嘴啊~

私心大推.便宜又好吃的營養點心.大人小孩都喜歡
我囤了一些在冷凍庫.這幾天寒流來時.懶得出門就熱個包子,方便又即時@@

 原味樂廚粉絲團

 賞文完記得幫妃媽咪按個讚+推推文喔~

今天有隨機小禮物喔

留第幾讚+第幾推+留言(2/25止)

123  

8888 

 

 

 野蠻王妃(yifenko)

, , , ,

野蠻王妃 發表在
文章來自: http://cline1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508004#comments 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